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始终把师资队伍建设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为重点,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培养了一支规模稳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师德高尚、专业化水平稳步提高的师资队伍。在师资队伍的规模建设、结构建设和质量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喜人的成绩。

    学院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通过组织轮训、开展教师技能竞赛、“师带徒”、“双师型”教师培养、到企业挂职锻炼等举措,切实提升教师技能水平,着力打造优秀教师团队,教师学历、职称、技能等级水平不断提升。

     

    为充分发挥高技术技能人才在带徒传技、技术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术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学院积极开展“大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促进专业技术技能领军人才队伍建设。目前,学院共建成2个省公司级大师工作室及11个校级大师工作室。

     

    近年来,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成果喜人。截止目前,学院获得各级各类人才称号的共有40人,其中中央企业“技术能手”2人,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1人,国网公司“技术能手”1人,四川省优秀教师2人,省公司“技术能手”7人,国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后备1人,省公司优秀管理人才12人,省公司优秀技术人才13人,学院优秀管理人才5人,学院优秀技术人才17人,已完成导师制培养的双千人才12人,省公司“雏鹰”培养对象4人;获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及电力、水利等行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二等奖12人次。学院共培养并认定81名校级“双师型”教师。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主校区)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14666   028-87348543

    招生融媒体宣传矩阵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微博号
    • B站号
    • 央视频号
    • 掌上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