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

2021年西藏地区免费定向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8
01
定向培养招生政策介绍

经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批准,受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委托,2021年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将面向西藏生源为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定向招收培养电力后备人才50名。被录取新生需与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下属供电公司、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后方能报到入学,在校学习期间由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资助学费、住宿费、书本费并补助生活费,学生三年学习期满取得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经国网公司考核合格,由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根据在校学习成绩及表现,分别安置到西藏自治区昌都、那曲、阿里(市、县)供电公司就业,成为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正式员工。

02
招生专业简介及计划数

专业名称:发电厂及电力系统   学制三年/高职(专科)

 

招生人数:50名(理科)

 

※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的电气设备安装、运行、检修、测试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

电路基础与应用、电子技术、电机技术与运行、电气设备检修、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装置运行与维护、自动装置运行与维护、高电压技术、电力安全知识、电气运行、金工实习、综合配电设计与安装实训、低压配电故障分析实训、电力安全实习、二次回路安装与调试实训、电气设备检修实训、电气运行实习、顶岗实习等。

 

03
答考生问

 

■ 你校在西藏地区的招生对象是?

答:我校在西藏地区的招生对象为参加2021年普通高考且户籍所在地为西藏地区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理科考生,不限民族)。

 

■ 你校在西藏地区免费定向就业招生的特色是?

答:2021年招收的西藏自治区定向培养学生,由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资助学费、住宿费、书本费并补助生活费。学生三年学习期满取得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经国网公司考核合格,由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根据在校学习成绩及表现,分别安置到西藏自治区昌都、那曲、阿里(市、县)供电公司就业,成为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正式员工。

 

■ 你校2021年招生专业有哪些特殊要求?

答:因专业特殊性,不招收色盲考生,色弱考生慎报。

 

■ 考生如何填报志愿?

答:凡有意就读我校的普通高考考生应将“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平行志愿A志愿(第一志愿)学校填报,以提高你被录取的机率。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必须与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下属供电公司及学院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不签者视为放弃就读。

 

■ 你校录取新生的原则是什么?

答: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2021年招生录取政策组织开展新生录取工作。

 

■ 考生及家长如何与学院联系招生事宜?

答: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直接到我校实地考察咨询,也可通过我校招生咨询电话或“学院招生网”查询招生信息并进行电话或网上咨询。

 

 

学校地址

温江校区: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主校区)
草堂校区: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8号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电话::028-82614666   028-87348543

招生融媒体宣传矩阵
  • 微信公众号
  • 抖音号
  • 微博号
  • B站号
  • 央视频号
  • 掌上高考